slider slider slider slider slider slider slider slider

服务项目

藝術家經紀人

經紀人將代表作家經營其著作事業,包括但不限於簽約、出版、宣傳、授權、版權管理等。管理各項繁瑣的版權事務,包括許可授權、維護版權和處理侵權問題。


圖書出版 \ 數字出版

國際書號,網絡書店、實體書店,出版、發行一站式服務。為作者的著作出版圖書。包括編輯、校對、設計、印刷和發行。亦提供電子書、數位雜誌和線上內容的製作和發行服務。以及各國文字翻譯服務,使其著作能夠在不同語言和地區進行發佈和銷售。


市場行銷和銷售

緊貼市場,協助作者制定市場行銷策略,包括製作宣傳材料、組織推廣活動和與書店、線上零售商等管道建立合作關係。亦可選擇進行垂直整合,擴展到內容相關的其他行業,如文化活動策劃、演講講座、作家代理等。


跨媒體合作

與其他媒體公司合作,開展跨媒體的出版專案,例如與電影公司合作將圖書改編為電影、電視劇或網路劇、舞臺劇等。


編輯校對 \ 設計排版

為作者提供編輯和校對服務,以確保文本的語法、書寫和風格正確無誤。亦可單獨提供書籍、雜誌和其他印刷出版物的設計和排版服務,包括專職插圖師的版式設計和插圖佈局。各國文字翻譯出版發行。自傳回憶錄家族史專業書寫。



環境可持續性和綠色出版

關注環境可持續性,提供綠色出版,包括使用環保材料、數位化出版和減少印刷浪費。

 


公司简介


人文出版社於2018年創建於香港。是一家集代理圖書出版、音像出版、編輯策劃、申請書號、自費書籍印刷、營銷、發行爲一體的現代文化出版機構。

       我們本着挖掘新銳力量,創造前衛思想,不拘一格策劃、獨特別緻設計、新穎經營理念,引領文史哲、教育領域出版潮流,走出一條不同尋常的「人文」之路。

        公司自成立以來,始終秉持「誠信、務實、客觀、中正」的核心價值觀,全面貫徹「以零缺陷爲最終目标,以高質量爲起點要求」的服務宗旨,以「人無我有,人有我精」的創新理念,為廣大讀者朋友提供豐盛的精神食糧和文化盛宴。

        我們将立足香港,走入內地,拓展台灣,溝通中外,通過強化管理,開拓創新,銳意進取,赢得信賴和贊譽,成為業界同仁合作發展的精選夥伴。

新书速递

版权所有:Copyright@人文出版社 备案号:闽ICP备2018078452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