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书分享

黎莎是個單純的芭比娃娃。爲了追求得到一顆真正的心,她和笨笨出發去尋找魔法師預言的命運之星,尋找在兒童福利院服侍的機會,做上帝喜歡的事情。不料,她們被一場龍捲風吹跑,開始了一段崎嶇迢遙的旅程:邂逅密林中的農民工大林和小馬;經歷“福生孤兒院”的牢獄;逃到殘疾兒童蘇蘇和雨點家裏,承受了從天堂到地獄的痛苦煎熬;又抵達“青草地”福利院,與天才盲女孩圓圓相遇……星路漫漫。昂貴的心必須在煉火中焚燒、試驗、錘打……本書用淺顯活潑的小說體裁來詮釋真理,認識基督全能神性。以中國版的芭比公主黎莎帶入讀者進入基督的大愛境界,給讀者以審美的享受和深層的啓迪。



作者簡介

 

董元靜,曾用筆名園靜,女,中國作家協會會員,中國散文學會會員,中國散文詩學會理事。曾入選《當代青年散文詩人15家》。已出版散文詩集《遠山也憂鬱》(百花文藝出版社)、《黑鬱金香》(成都出版社)、《簾卷西風》(中國文聯出版社)及長篇小說兩部。曾獲第二届“四川省文學獎”、首届“冰心散文獎”等獎項。現居中國四川。

1600326771575972.jpg

名家推薦

 

《星路上的公主》教孩子學會「愛」,因為有「愛」的陪伴,才會有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、饒恕、奉獻這些珍貴的品格。這些品格,猶如夜空中的星星,將引領孩子在成長之路中尋求真理,在磨難中得到永生。讓我們堅信,苦難的歷程和結果,帶給人的將是永遠的良善。

——木子小姐(香港著名作家、詩人、文學評論人、教科書總編輯)


版权所有:Copyright@人文出版社 备案号:闽ICP备20180784525号